首页 > 双边交流
杨惠群总领事陪同云南省副省长高峰一行访问
2014-11-01 03:27
 

1029,云南省副省长高峰率领教育代表团访问汉堡,驻汉堡总领事杨惠群陪同高峰一行考察汉堡应用科技大学。该校校长Prof.Dr.Jacqueline Otten对代表团前来考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院系设置、办学特色、国际合作等情况,并着重就汉堡应用科技大学与上海理工大学的合作与代表团一行探讨、分享经验。学校前副校长Prof.Dr.Christoph Maas介绍了专科学校及应用科技大学的历史、教学模式、与企业关系及成功的原因。

高峰副省长感谢汉堡应用科技大学对他及其代表团的热情接待。他说,德国应用科技大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产学结合紧密,相得益彰。代表团此行主要是为了学习借鉴汉堡应用科技大学先进的办学模式和教育理念,希未来有机会与汉堡应用科技大学在人才培养、人员往来等领域开展合作。代表团随后参观了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等三个实验室,并进行了现场提问。

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代表团表示深受启发,收获很大,并随后前往杜塞尔多夫考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